28. 04. 2024 報告事項:

早禱會:下主日(5 月 5 日 ) 崇拜前在二樓 4/5 號室將有月初早禱會,時間由 09:10 —09:40,鼓勵
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參加!

聖餐主日:下主日(5 月 5 日 ) 是聖餐主日,請大家預備守聖餐的心,一起記念主恩。

崇拜輪值:5 月份主日崇拜輪值表已張貼在告示板上,有份參與主日事奉的弟兄姊妹及各小組組長請留意!(響應環保、節省紙張,建議用手機把輪值表拍攝下來備用)

音樂晚會:5 月 24 、 25 日將有來自香港的 Eternity 音樂佈道團在本會服事,請代禱及預留時間參與,其特備服事內容將有:
24/5 _ 19:00-21:00 音樂培靈會
25/5 _ 19:00-21:00 音樂佈道會 (在 Amstelveen 的 Hermann Wesselink College 大專院校裡進行) ,人場券可透過網上登記索取,實體票由今天起開始登記索取。負責登記索取門票有張陳雲娟、蔡陳燕媚、陳燕梅等三位姊妹。 * 索取門票網上登記二維碼*

防範異端邪教:全能神教會(前身東方閃電) 最近再度在一些荷蘭華人教會裡活躍起來,根據消息透露,過去在她們曾在 Arnhem 和 Zoetermeer 市的華人教會裡活躍行動,但最終被識破而被趕離,據知她們的名字有劉月、李清心和安妮(Annie) 等,本會謹此呼籲弟兄姊妹小心防範,提防被這些異端邪教迷惑上離棄真道!

代禱事項:
1.求神幫助青少年走出舒適圈,求主的靈充滿他們,積極參與教會崇拜 / 青年團契,賜領袖智慧,使他們能用真理教導,成為神喜悅的器皿!與青少年一起在靈程路上共同成長。

2. 求神堅固我們信主的心,提防異端邪說,並賜我們有一顆渴慕認識真理的心,學懂分辨真偽去抵擋異端的迷惑。

3. 為來自香港的“永恆”(Eternity) 音樂佈隊由 5 月 22 日至 6 月 10 日在荷蘭和英國的佈道之旅,求主保守他們在出發前的裝備,在荷、英兩地的教會裡服事結果櫐櫐,榮耀主名!

4. 以哈戰爭尚未和緩,為停戰所做的努力似乎陷入僵局。求神興起能夠居中斡旋的人,讓戰事早日平息。讓愛與和平臨到戰亂之地,並保守流離失所的人能夠回到家園,開展重建之路。

5. 中國南方暴雨成災:多個城市發出警戒信號,求主憐憫受影響的災民安全撤離,且賜屬天的平安予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