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 04. 2024 報告事項:

致謝:今天承蒙劉耿朝曦傳道蒞臨本堂證道,本會謹此致謝!

音樂佈道會:由 5 月 24 – 27 日一連四天,本會將有來自香港的 Eternity 音樂佈道團在本會服事,請代禱及預留時間參與,其服事內容:
24/5 _ 19:00 音樂培靈會
25/5 _ 19:00 音樂佈道會 (在 Amstelveen 的 Hermann Wesselink College 大專院校裡進行)
26/5 _ 10:00 主日崇拜 (粵/華) 12:30 歌唱交流分享
27/5 _ 11:00 長青社長者聚會

5 月 25 日晚上音樂佈道會人場券可透過網上登記索取,實體票將於稍後派發,請留意!
* 索取門票網上登記二維碼*

長青社消息 :
長青社將於本週五 (26/4  11:00-14:00) 舉辦醫學講座,由張陳遠微醫生負責主講。

講座題目 : 抑鬱症

此醫學講座歡迎任何年齡人士參加,也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及陪同親友出席,因設有午餐供應,請出席講座人士務必向張陳雲娟姊妹報名登記。

讚美操:下主日崇拜後於 Zaal 7 將有讚美操練習,時間 — 12:00-13:30,請各位學員留意準時出席。

皇帝日:本週六 (27 /7) 是皇帝日( Koningsdag 公眾假期 ) ,教會中心將暫停開放,有需要返教會者請留意。

代禱事項:
1. 求神感動弟兄姊妹多參與教會禱告聚會,同心為教會守望和彼此代禱。

2. 為 5 月 25 日晚上我們教會假座於 Amstelveen “Hermann Wesselink College” 舉行的音樂佈道會禱告,求神引領弟兄姊妹使用百般方法邀請親友出席,讓更多人認識耶穌,並接受上帝的救恩。

3. 求神保守弟兄姊妹彼此相愛,用行動關懷有特別需要的肢體; 也求主賜我們愛心去關顧來教會的新朋友們,使他們能盡快融入教會。

4. 因著以色列於本月初炸毀了伊朗駐敘利亞的大使館,並造成多人傷亡,伊朗現已成為中東地區最新加入戰事的國家,求主憐憫醫治這充滿仇恨報復的世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