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 03. 2024 報告事項:

致謝:今天承蒙陳廖艷儀傳道蒞臨本堂證道,本會謹此致謝!

祈禱週:中、荷文堂將聯合舉行 24 / 7 祈禱接力行動,由本週四 7 點開始,至下主日(31/ 3) 上午9點結束。此行動主要希望在 3 月 28 至 3 月 31 日期間,每小時有弟兄姊妹為教會的需要如植堂計劃、荷文堂的方向、教會的合一、受難節和復活節聚會、教會的經濟及個人與主耶穌的關係等。有關報名登記夾已放在接待處的檯上,弟兄姊妹請留意。

受難節:今年受難節聚會將於本週五(29/3) 晚上 18:30-20:00 在教會中心禮堂舉行,鼓勵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,一起記念基督受苦之意義。告示板已張貼了有關報名表格,請大家踴躍參與!

復活節崇拜:復活節崇拜已定於下主日(31/3)日舉行,當天聚會將有佈道信息,鼓勵弟兄姊妹邀請親朋好友出席參加!(告事板下已放置了有關邀請單張備索)

會友大會消息:上月 18 日 會友大會議案之荷文堂的植堂計劃、獨立步驟及 2024 年財政預算因票數不足均未獲接納通過。理事會經商議後議決在本月內差派理事會成員落組採訪並收集資料,因此三月份開組的內容將轉為個人對荷文堂的植堂計劃、獨立步驟及本年度財政預算的分享,本主日被採訪的將有音韻小組,也誠邀沒有參加小組的弟兄姊妹出席。
聚會地點 / 時間 : 一樓飯堂 / 12:30 -13:45

夏令時間:今年夏令時間將於下主日(31/3)開始,請大家在本週六(30/3) 晚上臨睡前,切勿忘記把時針往前撥快一小時,並按夏令時間參加主日崇拜!

洗禮:中文堂今年的洗禮聚會已定於 7 月 6 日舉行,有意接受洗禮的弟兄姊妹,請於本月 31 日前向莊錦坤牧師報名。(報名者必須已完成「初信成長八課」課程)

牧者消息:莊錦坤牧師今天早上在 Zoetermeer “信望愛宣道會” 證道,有需要找莊牧師的弟兄姊妹請留意。

代禱事項:
1. 願我們在受苦節期間,有更多想念基督為我們受苦的大愛,願我們學習耶穌基督捨己的精神,更深體會上主對我們的恩惠。
2. 為身體軟弱的肢體的郭英光弟兄、蘇小英姊妹和蔡錦昌弟兄(莊師母的二哥) 等禱告,求主眷顧他們的病況,醫治他們體內痛楚與不適,並在病患中對主仍有堅定的信心。
3. 求主預備我們的心參與受難節和復活節崇拜,弟兄姊妹能邀請更多親友來到我們當中聆聽主復活的信息,並接受救恩。也為負責復活節信息的莊牧師及參與服侍的肢體代禱,求主加力。
4. 位於中美洲的“海地”自上月底起,由當地黑幫發起罷免總理亨利(Ariel Henry)下台行動,迫使亨利滯留海外,海地也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,首都太子港逾 8 成區域遭幫派控制,街頭隨處可見焦屍,公共服務也因此癱瘓,傳染病等公共衛生問題陸續發生。求神保守當地教會及宣教機構,在動盪中仍能站立得住,願他們經歷更多上帝恩惠與平安!願和平、平安臨到海地!
5. 葉門胡塞反抗軍自去年底在紅海發動攻擊,劫持貨船,造成許多商船須轉經非洲來到歐亞兩洲,使航運時間、成本與風險都因此提高。美、英、法軍事聯盟目前仍未能平息紅海衝突,當地基督徒更活在宗教逼迫及人道危機中。求神賜謙卑的心給多國政府領袖,使他們能找到合適協議去平息戰火,也幫助葉門走出政治困局,讓紅海船運恢復暢順。